女公子

刁蛮傲娇小任性,无事发疯显眼包。

这TM才是爱情(五)

  蓝曦臣是公认世家第一公子,别的且不说,样貌那是顶顶好看的,据说天下找不出第二人如他那样美貌,按理说这样的容貌加上那一套男人都很吃的温柔善解人意款,应该将金光瑶迷的不要不要的才对,但是结果是蓝曦臣成功将金光瑶吓跑了,而且是头也不回,马不停蹄的跑了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一招不行再来一招。

  考虑到阿瑶整日操劳事务,肯定时常不好好吃饭,于是蓝曦臣又开始一日三餐准时准点的将吃食送到金光瑶的点金阁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这蓝曦臣莫不是有什么大病?

  金光瑶皮笑肉不笑的道了谢,机灵的小脑瓜飞速旋转着,定要想个办法把人送走才行,这一天一个惊吓,谁受得了,而且这也不是重点的重点,最最重要的是蓝曦臣整日搁这里晃悠,着实影响自己追媳妇啊!

  思来想去,想来思去,能让蓝曦臣关注的还有他弟蓝忘机,于是金光瑶让下人去给蓝曦臣‘通风报信’说他弟蓝忘机遇到了一些感情上的麻烦,请蓝曦臣尽快的赶回去,果不其然,蓝曦臣闻言都不考虑一下这话的真实性,着急忙慌的御剑回了姑苏,临走之前还对着金光瑶好一通柔情关切,听的金光瑶快要维持不住脸上和善的笑意了。

  你丫的能不能快点麻溜的的滚?

  蓝曦臣在金光瑶的计谋下‘滚’回了姑苏,金光瑶担心蓝曦臣很快又要回来,干脆收拾了一通行李,连带着自己的宝贝成美一同打包带走来到了云萍游玩。

  虽说薛洋觉得金光瑶最近如同抽风一般的亲近让他十分不自在,但是有吃有玩有钱花还有糖,薛洋也就不打算与他计较,毕竟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金主,惹毛了可不好,大不了就是出卖一下色相而已。

  啧啧啧!果然好看。

  薛洋拿着一面铜镜,左右上下,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的看着自己的样子,十分满意,也怪不得那小矮子对着小爷我这么纵容,没办法,人帅嘛!

  云深不知处寒室内,蓝忘机千年不变的冰块脸端坐在蓝曦臣对面,听着蓝曦臣一副我懂,我都懂的表情,滔滔不绝的向他传授着如何讨得魏婴的欢心。

  那神情,那语气,那一副势在必得。

  “兄长这般博学,可是已经和敛芳尊互通心意了?”

  蓝忘机一句话如同一把刀,插在了蓝曦臣心上,瞬间让他闭了嘴,蓝曦臣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弟弟不爱说话也挺好,毕竟一开口就扎心,着实让人承受不来。

  “为兄还未与阿瑶在一处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蓝忘机没回话,但是看向蓝曦臣的眼神分明再说,没在一处还跟我说这些个讨人欢心的主意,哪里来的底气和勇气?

  蓝曦臣清了清嗓子正打算挽回一下在弟弟面前的颜面,不料后者却懒得听他叨叨了,起身恭敬行李,然后就走了。

  走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7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