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公子

刁蛮傲娇小任性,无事发疯显眼包。

这TM才是爱情(四)

晓星尘的出现让金光瑶警铃大作啊,虽然这一世薛洋对晓星尘还没生出什么好感,但是防患于未然还是要的,况且有句话说得好,先下手为强,后下手遭殃,金光瑶肯定是不会让自己遭殃的。

鉴于薛洋那一天只知道打打杀杀,掀摊闯祸,吃喝玩睡的单纯脑瓜子,委婉不靠谱,那就直接一点好了,于是金光瑶非常平常的一天,拉着薛洋的手,满脸真诚深情的表白了。

“成美,我喜欢你,以后我给你买一辈子的糖,替你赔一辈子钱,给你做一辈子的点心,好不好?”

薛洋安静且安静的听完金光瑶的告白,嘴角一抽,眉头一皱,嘴巴一张便开始口吐芬芳:“丫的你个小矮子,都说了不许叫劳资成美,信不信小爷把你嘴缝上。”

……

这是重点吗?这是重点吗?这不是重点啊!

金光瑶无奈的扶额,看着薛洋气呼呼离开的背影,心累的紧,自己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说出心意,后者居然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而且关注点也如此的出奇。

罢了!一次不行就两次!追媳妇嘛,哪有那么容易成功的。

有了第一次的经验,不能再叫薛洋为成美,又想着薛洋脑回路清奇,素来不按套路出牌,理解能力也是让人想哭等等一系列的行为,金光瑶在书房里拿着笔在宣纸上策划了数十种表白方式,简直比动心思办事还累人。

但是金光瑶没想到的是更累人的在后面,天下皆传泽芜君乃是皎皎君子,但是谁能想到这君子居然起了私闯他人房间的喜好,闯便闯,你还四处看?看便看,好死不死的看了金光瑶那厚厚一摞的‘追妻计划’

这怎么能忍?

蓝曦臣算是明白对自己深情的阿瑶为何淡了,原来是移情别恋了,都是薛洋这个狐狸精,不行,一定要把阿瑶的心勾回来,这般想着,蓝曦臣也回到房里,让人送来一些他从未看过的情情爱爱的话本,开始刻苦学习起来。

小半个月过去,金光瑶自觉已经准备的差不多了,于是开始大显神威了,派人将在外野的薛洋找了回来,自己则是在花园备好了点心酒水,坐在椅子上耐心的等着,不料宝贝疙瘩没等着,等来了蓝曦臣。

……

“阿瑶,可是在等人?”

“闲来无事,就此坐坐,泽芜君怎么来了?”

“阿瑶怎么与我如此生疏了,从前都唤我二哥的。”

……

“可是二哥哪里做的不好,惹得阿瑶不快了?”

……

“若是真有什么,阿瑶但说无妨。”

……

“泽芜……二哥多心了,只是阿瑶心中敬重,不敢攀染。”

蓝曦臣闻言收敛了面上委屈神色,温润一笑:“外面有些寒意,阿瑶不如随我回屋,对弈一局?”

……

这怎么行?当然不行啊!成美回来看不到人,还不把金凌台掀了。

“我还有事,二哥不若回去吧,别着凉了。”

“阿瑶可是在等薛公子?这薛公子也真是的,这般年纪了,还是如此不让人省心,害得阿瑶如此劳累,整日闯祸,若换作是我,定是不让阿瑶受累的。”

……

这个蓝曦臣怎么茶里茶气的?
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33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