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公子

957732571

两不相欠(三十三)

  一个月,距离江澄昏迷已经过了整整一个月,仙门中颇有名声的医师都被前前后后请来给江澄诊脉,但都束手无策,对江澄昏迷不醒的原因也是毫无头绪。

  “庸医,都是庸医,滚蛋!通通都滚!”

  魏无羡满身怒气的将医师赶了出去,转头看着躺在床上的江澄,怒气化为心痛愧疚,他的江澄是莲花坞的少主,未来江家的家主,都是因为自己,为了自己挡下温逐流的那一掌,金丹没了,骄傲如江澄,如今却被人在背后时时议论,被人讽刺嘲笑,不该是这样的。

  “阿澄。”

  魏无羡抓起江澄一只手放在自己脸颊边,目光留恋在江澄平静的面容,他的江澄是真好看,安静的时候,看起来很是让人亲近,可是魏无羡如今宁愿江澄醒过来,对自己打骂。

  叩叩叩!

  魏无羡并未理会门外的响声,左不过又是哪家自称医术顶顶高明的医师,但是整整一个月,什么样的医师都没看出个结果,魏无羡无心理会了。

  门外敲击声没有停止,魏无羡起身打开房门,门外的温情见魏无羡开门,只开口道有办法让江澄醒过来,魏无羡闻言一把激动的攥住温情的肩膀,声音带着无法掩饰的颤抖。

  “什么办法?”

  温情没有回答魏无羡的问题,只是扳开了魏无羡桎梏自己的手,走进了房间,看了眼江澄,转身对跟在自己身后满脸期待的魏无羡道:“我探过脉,也查看了江澄的灵台,脉象正常,三魂七魄也无缺失,唯一的可能就是江澄困在了自己的梦里,无法走出来,你要救他,就进入他的梦境。”

  魏无羡按照温情的示意,躺在江澄旁边,一只手与江澄相握,缓缓闭上了眼睛,温情一切准备妥当后,施法让魏无羡魂体进入了江澄梦里。

  魏无羡此刻不知自己在何处,脑子里只装着找到江澄,带着这一目的,魏无羡在四周都是无尽黑暗的地方,毫无方向的前进着,远处一点光亮让魏无羡有了希望,朝着那处快步而去,随后有开始转为奔跑,越近看的越清,魏无羡的心绪越是复杂,他想过无数江澄不愿醒来的原因,却没想过这个原因会是自己。

  魏无羡看到莲花坞内,江澄与另一个自己在一起,没有平常的嬉戏打闹,你争我抢,有的是两人看向对方的情真意切,亲近厮磨,魏无羡觉得自己应该感到高兴,江澄困在这样的梦境,是不是证明他心中也是喜欢自己的?

  “江澄。”

  一声呼喊,江澄回头,看向魏无羡后,眼里没有疑惑,没有震惊,似乎对身边有两个魏无羡这事并不感到疑惑,江澄朝着魏无羡走近。

  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  “阿澄,这是梦,这是假的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。”

  “那你……”

  “我是自愿留在这里的,因为这里很好,父亲母亲很是相爱,不会日日争吵不休,魏无羡也不怕狗了,我的茉莉,妃妃,小爱也没有被送走,没有什么岐山温氏,江氏没有遭受灾祸,我的金丹也在,还有……我的师兄魏无羡也和我表明了心意,也不会……”

  江澄没有在说下去,但是字字句句都在告诉魏无羡,这里很好,他不想离开。

评论(27)

热度(618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